2024.5.31 榮撒卡使徒 先知性早禱會錄音/文字稿

主題:2024.5.31 充滿確信 帖前 1:5

錄音連結:https://sme164543053.mixlr.com/recordings/2462074


哈利路亞,現在是日本早上6點18分,是與以弗所書6章18節所對應的,主在我三個月在醫院的時候,將這經文特別的向我逐漸顯明和突出,【弗6:18】「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我們不是根據自己的理解力或者悟性來禱告,乃是靠著聖靈的帶領來禱告,這聽起來好像很複雜,其實很簡單,當我們禱告的時候,聖靈已經在這裡,祂非常樂意來幫助我們。所以當我們禱告的時候,就跟隨聖靈的指引、跟隨聖靈的流。同時也不要猶豫,把你自己的需求告訴神,讓神知道。在腓利比書中保羅說:【腓4:6-7】「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借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今天早上我們要強調的是神的國不是單單在乎言語,乃是在乎權能,【帖前1:5】「因為我們的福音傳到你們那裡,不獨在乎言語,也在乎權能和聖靈,並充足的信心,正如你們知道我們在你們那裡,為你們的緣故是怎樣為人。」有權能、有聖靈和充足的信心,神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有這樣充足的信心,今天早晨我們在這裡就宣告神的權能,首先要我們來為我們的城市和國家禱告,今天早上我們服事神,會有很多的神蹟奇事來發生。

主啊,今天早晨祝福我所在的這個城市,我為這個城市的救恩向祢禱告,祢來大大使用這個城市裡的基督徒,主啊,使那些未信主的人的心敞開,來尋求祢、轉向祢。我們也為我們的國家禱告,為日本、為中國有極大的復興禱告,聖靈的運行和聖靈的火降臨在這國家,這也會應驗祢向我們國家所講的許多的預言。

在多倫多點火事工的聚集時,有一隊的日本弟兄姐妹去到會中,有個禱告會,突然間,講員開始方言禱告的時候,他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的方言變成了日語,因為他自己本人不會講日語,他就繼續方言禱告,他以為自己一直在方言禱告,的確是方言,但是是用日語,所有日本團隊的人都能明白,他當時日語方言所講的是日本要有極大的復興臨到、要有很多的神蹟奇事,有很多人來得救。——主啊,我們禱告這個預言要成就、要實現。肯定會實現,阿們!這一定會實現的。主啊,我們祈求這預言現在就臨到、來實現。

週五一般是我們來向主尋求知識的言語,關乎醫治,身體上有需要得醫治的知識的言語,今天我們的做法要稍微不同一些,因為在禱告當中就帶出極大的能力來,就像腓利比書中所說的:「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如果你生病了,或者身體上有不舒適的,這當然是我們現在所需要的醫治,那我們就將我們的情況來告訴神。

如果你是在觀看youtube現場直播的,我請大家來將你現在身體上需要醫治的狀況或者什麼樣的疾病來留言寫給我們,我們在zoom上收聽中文的弟兄姊妹,可以將你需要得醫治的情況寫在留言區,我看到後也會翻譯出來。將你需要怎樣醫治的需求,身體上的病症,寫在留言區,我們要為此禱告。福音不單是關乎言語,而是權能、聖靈並充足的信心,今天主要我們擁有這充足的信心,神要讓我們一直有這樣的信心。

在很多年前,主就告訴我,在我發出去的週報當中,將聯繫方式告訴大家,如果有禱告需求的,就與我們聯繫,我有一段時間沒有這樣做,但主告訴我要這樣做,於是我在週報中就告訴大家如果你在任何方面需要得醫治的,你來寫信告訴我們。然後就有很多的禱告需求,我們通過郵件而收到。有一天,我記得主日的下午,我去教會的餐廳裡,當時有一群姊妹可能是結束一個禱告會,我就跟她們講:“請你們幫助我一起為這些需求來禱告,好嗎?”我把那些需要得醫治的郵件列印出來,有厚厚的一疊,有各種疾病需要禱告的。我們當時就一個郵件一個郵件的來禱告,每一個郵件的禱告時間都不長,我們整體有禱告了二三十分鐘,後來需要停止,因為晚上聚會的敬拜要開始了。

然後第二天的時候,我就開始收到來自那些我們為他們禱告的人發來的郵件,他們不曉得我是否為他們禱告,因為我沒有跟他們聯繫。他們再次寫郵件聯繫我,是因為他們發現,長久以來很困難的環境突然得到了醫治或者是突破、改變。這些人的郵件就非常令我感動,因為我發現我們的禱告對他們那些長久以來的問題是有如此大的影響!

我要告訴大家,仇敵就是一個撒謊者,有時候我們很容易認同牠的謊言,有時候我們禱告覺得“沒什麼事情發生”,就不再禱告,或是覺得沒有用,就很容易認同了牠的謊言,“我禱告了,沒有什麼改變,可能我的禱告沒有能力吧。”這種謊言就很容易認同,不要認同牠的謊言。神一直聽你、聽我的禱告。

我們現在要來為大家在留言區所寫的各種病症來禱告,我也會把寫的中文病症翻譯成英文,稍後回看或者回聽我們錄音錄影的,請大家按手在螢幕上,因為無論你什麼時候觀看,仍然有恩膏在運行。如果我沒有講出你的病症,不用擔心,你自己宣告出來,醫治仍然臨到。主啊,我們奉耶穌的名來到祢的面前,所有在youtube上留言的這些病症,我們宣告說:是的,必得醫治。

請大家按手在你的電腦或手機螢幕上,我們為眼睛的疾病,還有失眠,孩子不能睡覺,心臟疼痛的,丈夫有高血壓,體重超重的問題,淋巴有結節,主啊,我們請祢來禱告。還有我們在中文留言區所寫的每一個病症,主啊,我們都將這些症狀來高舉到祢面前,是的,主啊,我們相信祢的醫治,也奉祢的名來釋放這醫治的能力,這病症情況的改變就從今天開始,今天的醫治的速度是越來越快,主啊,這不是一個人的表演或功勞,我們全部是福音的大能。我們此時觸摸這螢幕,我也在觸摸這螢幕,領受這醫治,我為我的手臂和手得醫治來領受這恩膏,主啊,謝謝祢,我們留言所寫出來的每一個病症,祢在觸摸每一個人。

請我們的團隊,如果領受到了知識的言語,就講出來。

今日預言

預言1:
腳在一次車禍當中受傷,主在醫治你的腳。

預言2:
有人失去了母親,陷在極大的傷痛當中,主在醫治你。

預言3:
鼻腔的癌症或者有腫瘤,沒有辦法呼吸和聞到味道,主在醫治你。

預言4:
下頜骨關節有疼痛,得醫治。

預言5:
對某種情況有懼怕或極大的擔憂。向你吹氣,主在醫治你。

預言6:
腎臟,主在恢復你的腎臟。

預言7:
膝蓋得醫治。

預言8:
後背疼痛,得醫治。
————————
主啊,謝謝祢,祢是我們的醫治者。祢要讓我們行在這醫治的領域,得醫治。主啊,我們也正是如此。我們也將自己身體上需要得醫治的,帶到祢面前,求祢醫治我們。

主啊,我們也禱告那些沒有在現場的其他的人,在週末仍然需要得醫治的,請祢來使用我們,來服事他們,釋放祢醫治的能力。主啊,我們稱讚祢的良善,謝謝祢!主啊,祢真是一位良善的神,祢是好神,哈利路亞!阿們!歡呼喜樂吧,大家下週一再見,阿們!

本篇發表於 先知性早禱會MPP。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2 Responses to 2024.5.31 榮撒卡使徒 先知性早禱會錄音/文字稿

  1. 文研 蘇 說道:

    This is Sophie Sue from Taiwan. 1st June, I pray with you in Kaohsiung Taiwan . Please pray for my son Joy Wang,he can’t go to school because he can’t get up early. He is 19 and in second year of vocational high school. he is going to be quit school or drop out of school. Thanks for your prayers.  Sophie Sue

    傳送自 Yahoo奇摩電子信箱 Android 版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