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15榮撒卡使徒事工週報 很高興回到日本的家中,期待有更多代禱者

榮撒卡使徒事工週報

2023年2月15日,5783年細罷特月24日

www.rwsministries.com

簡體版網站:https://ssur.cc/CbHFxa9aD 

臉書社團:榮撒卡使徒事工

“我從前為基督的福音到了特羅亞,主也給我開了。”(林后2:12)

“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為我開了,並且反對的人也多。”(林前16:9)

“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能以講基督的奧秘。”(西4:3)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帖后3:1)

很高興回到日本的家中,期待有更多代禱者

是的,在22天的台灣—香港—台灣之行後回到日本的家中簡直太好了。這是一次非常棒的旅程,打開了許多新門,這是自去年9月的點火事工巴厘島特會之後神開始為我們成就的。以下例舉了一些描述新門的經文:

1.“我從前為基督的福音到了特羅亞,主也給我開了。”(林后2:12)

我是在1月21日飛往台灣,這天正好是為期十天的春節假期的第二天。期間,大部分商戶都休息了,人們回家團聚。然而,我在這裡受邀作講員,不僅是一場特會而已,還去了許多間教會,其中大多是首次認識的。這很奇妙,人們對神的饑渴以及神的作為,甚至大過了傳統節日。

2.“因為有寬大又有功效的為我開了……”(林前16:9)

我相信新門是有功效的,且希望它們越發有功效。看起來,無論我去哪裡,我都遇見對神的新事充滿渴慕的牧師和會眾。他們想要領受使徒性與先知性的恩膏,以實現突破和更有效的服事。似乎他們也知道,我們已經進入一場大收割,其中參與收割的工人基本都是“普通”的基督徒。

我也想請大家將“有功效”這個詞放進禱告裡。我們在全新的時代之中,必須持續調整適應,避免因循守舊。我們若肯跟隨祂,就能確信神必使我們多結果子、大有功效。因此,你的禱告至關重要,我們需要大家的禱告才能越發有功效。

3.“……並且反對的人也多。”(林前16:9)

這是我們需要代禱的另一個原因。若沒有禱告代求,那些需要被開啟的門未必能順利打開。撒但一直敵對我們。比方說,我們計劃于2月28日至3月5日期間赴巴基斯坦,但我的兒子仍未收到簽證。今天早上,我受感舉手——像摩西面對紅海舉手那樣——以這樣的先知性動作命令通往巴基斯坦的大門為我們完全打開。感謝主,我可以請求大家與我一同禱告。

持續的代禱遮蓋——請為我們的安全和保護來禱告。我想起幾年以前,主向我顯明與巫術的靈有關的事,以及破除牠的方法。從那時開始,我常常在航班上丟失行李。在此之前,我從未有過這樣的問題。但是一旦我們開始專門為行李來禱告,丟行李的狀況就再也沒有發生過。

同時我也要說——過去這段時間的旅行固然圓滿,卻並非沒有遇見仇敵製造的困難、騷擾和障礙。我甚至感到一些疲倦,幾乎生病。我們需要持續不斷的代禱遮蓋。

4.“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能以講基督的奧秘。”(西4:3)

這節經文主要與“基督的奧秘”快快傳開有關。這要求我們使用神的權柄來治理屬靈氛圍。我們可以走入新地界、接觸新的人,但要使信息順利扎根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這也是我們需要代禱者的原因。

對此,保羅說得最適切……

5.“弟兄們,我還有話說:請你們為我們禱告,好叫主的道理快快行開,得著榮耀,正如在你們中間一樣。”(帖后3:1)

當我們進入聚會場所,無一例外都要按手在門框上,邀請“榮耀的王,在戰場上有力有能的耶和華”進來(詩24)。我們也使用神賜的權柄,制服攔阻和敵對我們的邪靈。我們運用先知性讚美作為爭戰的兵器,常常做先知性的動作。所有這些都大有能力和裨益。

然而,正如保羅所說的“弟兄們,我還有話說,請你們為我們禱告……”,正是這樣的禱告遮蓋,使得福音的信息快快行開。上面提到的策略都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禱告和代禱遮蓋。我們比任何時候都需要你們的代禱。

代禱呼籲——這確實是最關鍵一環。感謝大家為我們禱告,請繼續用禱告支持我們。

謝謝您的代禱

Ron and Teddy泰迪撒卡和榮撒卡

細罷特月——猶太歷第十一個月:呼喊神的良善的時刻

2023年1月23日至2月21日

這是勇敢宣告的月份。神要我們不只是心裡相信,而是口中也要宣告出來。可11:23告訴我們,無論何人「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

還有一週時間,我們就將跨入下一個希伯來月份。繼續強力宣告,神是良善的!

關於細罷特月的祝福詳見:https://zh.rwsministries.com/post/%E7%8A%B9%E5%A4%AA%E5%8E%86%E7%BB%86%E7%BD%A2%E7%89%B9%E6%9C%88%E7%9A%84%E7%A5%9D%E7%A6%8F-1

榮撒卡使徒旅行服事行程

2月18日,日本佐野,先知性啟動訓練,上午10:00-下午4:30 ,英日語。歡迎在線參與,需要註冊,但我們無法在線上指導您進行實際的啟動。

2月28日-3月6日,巴基斯坦(暫定)

每週直播時間表(均為日本時間/GMT+9)

1.華人使徒中心訓練課程——每週二晚上8:30–10:00(英語/中文)。請參閱:https://zh.rwsministries.com/apostolic-school,報名請來信:chinese@rwsministries.com

2.俄羅斯使徒性聚會——每週五晚上7:00-8:00(俄語/英語)(2月17日恢復)。

3. 皮特•撒卡的先知性讚美——每週日至週四晚上10:00-10:30。

4. 先知性早禱會(MPP) ——每週一至週五早上6:00–6:45。

您可以透過榮撒卡使徒的臉書(Ron Sawka)收看線上直播/錄影。

YouTube:MPP YouTube

中文翻譯錄音和文字稿:臉書社團(榮撒卡使徒事工)、簡體版網站(https://ssur.cc/CbHFxa9aD)

每週話語「如何得到神蹟的種子」:https://youtu.be/f047M7B1xC0

資源

榮使徒的全新著作《如何啟動預言與啟示性恩賜》(How to Activate Prophecy and Revelation Gifts,亞馬遜鏈接:https://www.amazon.com/dp/B0BKN6F7BM)是我們新推出的「使徒中心裝備系列」叢書的第一冊,旨在為裝備訓練門徒為他人啟動先知性提供工具。本書已經在Kindle上架。印刷版可聯繫我們日本佐野的同工獲取。訂購請詳詢:info@rwsministries.com

此外,榮使徒的「建造使徒先知性根基」四冊叢書也可通過以下渠道購買。包括:

•      《猶大領軍:使徒先知性讚美的大能》

•      《啟動預言:新世代教會的必備經歷》

•      《使徒與使徒性恩膏:興起末世信徒》

•      《使徒中心:新世代的新皮袋》

a.       可通過亞馬遜網站的榮撒卡使徒主頁https://amazon.com/author/ronaldsawka購買英文數字版本

b.      購買英文及日文書籍,請聯絡:info@rwsministries.com

c.       購買中文版書籍,請與中文同工聯絡或在基督教書房購買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與我們的事工團隊聯絡:info@rwsministries.com,或:info@mppjapan.com

為榮撒卡使徒事工奉獻

歡迎您透過榮撒卡使徒事工來為編織求生奉獻(Yarn Alive)。 請清楚標明您要奉獻的事工。 感謝您!

銀行帳號和線上奉獻

您可以透過信用卡線上奉獻:https://give.mogiv.com/app/giving/rwsministries

除了可以在任何國家和地區使用的信用卡奉獻外,您還可以通過以下方式奉獻:

臺灣:中國信託銀行 (銀行代號822) 彰化分行(台幣帳戶),帳號:42854-041347-0,戶名:SAWKA RONALD WADE

日本:你也可以用跨國匯款的方式直接向我們在日本的事工機構奉獻,帳戶資訊如下:

Account name(戶名): Ronald W. Sawka,number(帳號):93642377

Bank name(銀行名稱): SMBC Trust Bank

Address(銀行地址): Nishi Shimbashi Square 1-3-1 Nishi Shimbashi, Minato Ku, Tokyo Japan 105-0003

SWIFT code(國際匯款代碼): SMTC JPJT

Intermediate bank name(中轉銀行):Sumitomo Mitsubishi Bank Corp,SWIFT code(國際匯款代碼):SMBC JPJT

有關銀行帳戶或奉獻的問題,請諮詢:info@rwsministries.com

使徒性基金支持者

 1. 非常感謝您的擺上,您的奉獻在幫助我們完成主給予我們的任務中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無論主感動您奉獻的金額是多少,我們都非常的感謝。

2. 若神帶領,你也可以透過一年認獻1200美元(或等值貨幣),成為使徒性基金支持者(AFS)。

使徒性基金支持者構成了我們支持網絡的中堅力量,對我們十分重要。若你選擇成為使徒性基金支持者,我們將為你:

a.       定期代禱——如有禱告需求,請告知我們

b.       發送每週代禱錄音

c.       歡迎您在有需要時聯繫我們

是的,我願意成為2023年使徒性基金支持者

姓名:

認獻金額:

需要代禱的家庭成員:

國家:

Email:

另外,如果方便,請務必附上您和家人的近期照片。

認獻使徒性基金,請將以上資訊發送給我們(info@rwsministries.com),主題請寫: 2023年使徒性基金支持者

謝謝您的奉獻!

本篇發表於 榮撒卡使徒事工週報。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