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榮撒卡使徒先知性早禱會中文翻譯錄音/文字稿


主題:除去使我們下沉的事物 (詩103:1-5,弗3:17,撒上18:8-1)

錄音:https://sme164543053.mixlr.com/recordings/2432093

哈利路亞,大家早安!我們要來吹號角、我們要來宣告神的美善,我們要說:「凡在我裡面的要醒來,因為神是好的!」是的,我們同工有號角嗎?如果沒有號角的話,我們就用先知性的動作來用手作為號角來吹!

阿們,哈利路亞!是的,主,我們懇求祢今天來帶領我們,是的,首先我們要說祢是好的、祢是好的,我們要來尊崇祢。詩篇有說「凡在我裡面的,都要讚美耶和華」,「我的心啊,祢要稱頌耶和華」,詩篇103篇。是的,主,祢要來祝福我們所給予祢的稱讚、讚美,所以我們來讚美祢、我們來敬拜祢,我們來宣告祢是美善的,因此我要喊醒我的心、我的魂,我要來稱頌耶和華。我的魂也可以說我的個性,我的思想、情感、意志,通常我們是用這三個來定義我們的魂。魂跟我們的心不同,心是更深層的部分,是我們與神連結、認識神的;魂是我們跟人來交往的。所以今天早上我們命令我們的魂要來稱頌耶和華。

當我們稱頌耶和華的話的時候,詩篇說到:「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我們就會越來越看見和記得神的恩惠,當我們現在來稱頌耶和華,我們的魂也甦醒:是的,神今天為我預備了美好的事,是的,神今天會幫助我。

【詩103:3】「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因為我們的魂很容易忘掉,可是神要我們記得,因為祂要赦免我們、潔淨我們。因為當我們被主赦免一切罪孽的時候,我們得潔淨,也得著醫治。因為第3節所說的就是「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緊跟著的就是「醫治你的一切疾病」,所以今天就是醫治的一天。

【詩103:4】「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今天是逾越節的一週,我們知道首先第一個逾越節,他們是把羔羊的血塗在門楣門框上,以至於死亡越過他們的家。所以神不單只要赦免我們一切罪孽、醫治我們一切疾病,祂現在還要用祂的仁愛和慈悲為我們的冠冕。所以這是一週的逾越節,“這個歡慶是這麼長嗎?”是的,就是這樣一週的逾越節。

當我們慶祝逾越節,也記得是除酵節,我們要清理一切在我們家裡面所有的酵。酵代表罪,酵好像隱藏在我們裡面的自高自大、驕傲,酵也好像是自我倚靠、自以為自己了不起、可以靠自己,我們有這樣的傾向。所以我們要除掉這些酵,沒有這樣的罪在我們裡頭。

在另一處經文是:【弗3:17】「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裡,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阿們。當我們領受基督為我們的主的時候,祂進到我們的心、成為我們的救主、我們生命的主,我們跟隨祂,我們為祂而活,我們有祂的能力在我們生命裡頭來幫助我們,這是不會改變的。我們很容易就會掉進舊人的思維,換句話說,我們知道我們信了主,我們就會到天堂去,可是現在我們在地上,有時候遇見困難的時候,我們就很容易只是靠自己,忘記耶穌會幫助我們。所以我們要天天做一個選擇,我們要選擇說:感謝祢主,祢今天是與我一起的!

每一天我們都要來感謝主。是的,主,祢今天是與我在一起的,我感謝祢,這真是太棒了,祢跟我在一起!接下來我們會來一起領聖餐,這一週我們每天都會來領聖餐,當我們領聖餐的時候,我們要記得讓神來顯示我們生命裡面有沒有這種自我中心的酵,使得我們忘掉了要來讚美稱頌耶穌、感謝祂。

我記得掃羅王有一個這樣子的故事,有一天他們打仗後回到耶路撒冷,人們在讚美,那些群眾在唱:「掃羅殺千千。」跟他在一起的是年輕的大衛,會眾也唱著:「大衛殺死萬萬。」當掃羅王聽到這的時候,他內心裡立刻趕到不安全,有嫉妒,他就想:「他們認為大衛比我更好,可能他會成為下一個王,可能我最好是把他殺掉。」但掃羅應該來讚美神說:「感謝主啊,因為祢掌管。」

他原本應該來讚美主:「神啊,祢是掌權的。我不需要內心有恐懼,或者感覺嫉妒。我不需要憂慮,因為是祢,神啊,是祢立我為王的。如果到了時候,輪到下一個王,祢會來引領。當時候到了,神啊,祢就會把一切都安排妥當。所以主啊,我感謝祢、我敬拜祢!我也感謝祢,我看到群眾都很喜愛這位年輕的大衛,主啊,我來祝福大衛,讓他被祢興起、被祢使用。」如果掃羅王內心是這樣的話,他就會被神的平安充滿,他就會越年長越有智慧。

很可惜,他沒有這樣做。反而他內心充滿懷疑、嫉妒:「這個大衛,我要小心他。」所以我們就看到很立即的:【撒上18:10】「次日,從神那裡來的惡魔大大降在掃羅身上,他就在家中胡言亂語。大衛照常彈琴,掃羅手裡拿著槍。」掃羅的生命就下沈了。

耶穌,我們感謝祢,祢來到我們的生命,祢改變我們。我們感謝祢,祢的身體為我們破碎,祢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以致我們生命裡面能夠除掉那些嫉妒、羡慕的罪,和那些好像我們每一天都自然會倚靠我們自己的能力說:不需要倚靠耶穌。所以主,我們感謝祢,今天早上,我們現在能夠為自己這些態度來悔改,祢的聖靈會大大的用平安和喜樂來充滿我們。我們甚至不需要向祢求,這將會是自然的結果,因為我們要選擇的是我們要除掉我們內心的酵。

現在我們憑信心來擘餅,這就是耶穌的身體,為我們破碎。主啊,我們也為祢的寶血來感謝祢,當我們向祢認罪的時候,主祢的寶血潔淨我們一切的罪孽,我們向祢承認我們有這種不好的嫉妒別人、自我中心,現在主祢的寶血就來洗淨我們的罪,現在就來賜給我們自由。所以我們帶著極大感恩的心,我們來飲這杯。

今日預言

預言1:
你在往外看,你在想:「我是在計畫什麼呢?我的目標是什麼呢?」你在想:「這是我要跑的道路。」主跟你說:還有另外一個道路。

你以為這條是正的路,可是神說:不是的、不是的,我還有一個更好的道路給你。

而且神給你的道路確實跟你以為要跑的路是相反的。神說:雖然是不同,可是我要你跟隨我,要去到一個新的地方,因為我帶領你的路是使你得著祝福的路。阿們。

預言2:
主說:你有「我需要被人認同」的思想。我看見你所做的,我認可你所做的,我稱讚你。我是那一位來決定你位置的,不是人決定你的位置,是我決定的。你很貴重,你是我的孩子,你要以你是神的孩子這個身份來過每一天。我給你的身份是王的孩子,這身份建立了就不改變。

預言3:
主說:我知道在你的思想裡有一些意念是你不想放手的,你緊緊抓住這些意念,可是我對你說,我是你唯一最需要的,你要張開手、放開,你就可以看到我的計畫就在你的手中。
————————
我們的時間到了,明天早上再見,我們依然會一起領聖餐。下星期是日本的假期,所以沒有先知性早禱會。主啊,我祝福今天的聽眾以及之後要收聽和收看的弟兄姐妹們,阿們!感謝所有中文的家人們,常常參與我們,以及你們所付出的禱告,謝謝你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