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先知性早禱會翻譯錄音/文字稿

主題:主如何使用你來醫治別人 徒28:8, 約5:13

翻譯錄音:https://sme164543053.mixlr.com/recordings/2427097

大家早上好,我們一起來歡呼、一起來歡慶,因為神是如此的良善,神要讓我們充滿喜樂,是的,主啊,我們在祢裡面滿有喜樂!今天是週五,週五的時候我們關注神帶來的醫治釋放,不管是身體上的、情感上的,神要給我們帶來突破。稍後我們來釋放知識的言語,我先來解釋兩點。

第一點是在使徒行傳的28章,當時一個人病了,他們請保羅來醫治他。【徒28:8】「當時,部百流的父親,患熱病和痢疾躺著。保羅進去,為他禱告,按手在他身上,治好了他。」首先保羅禱告,然後按手在他身上,我們當中有多少人今天需要在某種程度上的醫治呢?可能是你身體上的,或者是你心靈上需要醫治,或者你的人際關係上的,不論是你需要的哪一種醫治,那你今天就像保羅這樣,首先我們來禱告,然後我們按手在那些需要被禱告的人事物上面,我們先來做第一步,一起來禱告,來花20秒來為得醫治方言禱告。

我知道20秒時間不長,但是我們是在直播的過程當中,我們大家同心合意一起來禱告,方言禱告是大有能力的。仇敵很恨惡我們用方言禱告,所以牠就想盡辦法欺騙我們:「你禱不禱告,用不用方言禱告,都沒有區別。」但是我們大家一起來方言禱告。如果不會方言禱告的話,那你也來加入我們,請聖靈賜給你一種禱告的語言,好,我們一起來方言禱告!

阿們!非常有能力!請姐妹帶領我們做一個禱告,按聖靈給她的帶領,或是發預言或是禱告,看聖靈怎樣帶領她。

我感到主說:我在醫治膀胱炎。

我宣告主此時正在醫治你的膀胱炎,需要被排泄出去的要被排泄出去,你要得醫治。阿們。

如果你得了醫治,可以將你領受醫治的見證來寫給我們,不管是在YouTube還是Facebook上收看的,可以留言告訴我們,我們也有同工在注意大家的留言。主在醫治膀胱炎,感謝主,主啊,謝謝祢的醫治。

前幾天我們在為醫治禱告的時候,有弟兄姐妹留言說當時的一個知識的言語,主在醫治頭疼,我後來才注意到,感謝主,主是好的、是良善的。保羅先禱告,然後按手,剛才我們放眼禱告的時候,你有感受到神的能力嗎?非常有能力。今天大家有機會的時候,多多用方言禱告。

第二個跟大家分享的是在約翰福音第5章,耶穌醫治了在池子邊的那個人,在畢士大池邊的,耶穌說:「拿起你的褥子,走吧!」當時那些醫好的人不知道是誰,因為耶穌說完了他就在人群當中離開了。我們也要像耶穌那樣,他就對那個癱子說:「你會好起來的,拿起你的褥子,走吧!」有時候你要告訴一個人的也就是這個資訊:「你會好起來的。」「我在為你禱告,神愛你,你會好起來的。」醫治不是一個很戲劇性的,而是讓神藉著你,在你裡面作工。

可能你現在面臨的這些問題,你要為這些問題來禱告,按手在這事上說:「會好起來的。」就像我,大家知道我的脊柱做過手術,現在我的左手還不是很流暢,那就按手在我的左手上說:「會好起來的。」可能是你的家人,你就為他們按手說:「會好起來的。」阿們!接下來請我們的團隊來釋放神放在你們心上的知識的言語,感謝主!

今日預言

預言1:

有人膝蓋有問題,醫生告訴你需要做手術,但是你不想做手術。我感到主對你說:你的膝蓋會好起來的。

軟骨組織,神要給你更換一個新的軟骨組織。

————————

如果這是你的情況,膝蓋的問題,感謝主,知道神的能力在藉著你的手釋放出去。阿們!

預言2:

消化系統的問題。

————————

如果這是你的情況,就按手在你的腹部,感謝主,消化系統會好起來。

今天大家要有意識的記住這一點,你的話語、你的喜樂都是大有能力的。我在醫院待了很長時間,三個月之久,最後一段時間是在康復醫院,我現在仍然是每週兩次回去做康復,我以前的那些病友,後來發現當我來做複健的時候,他們有來找我、跟我聊天。

這些病友是我當時在住院的時候,他們對我有一點瞭解,在後來復健的時候,他們來找我聊天,我是能夠感受到他們多多少少看到了盼望、感受到了盼望,他們知道我信神、我是一位宣教士,就這些資訊帶給了他們一些盼望。我跟大家解釋這些,是要告訴你,當你告訴人說:「我是基督徒,我在為你們禱告。」這些資訊和話語會給他們帶來極大的盼望,阿們!

預言3:

我感到主說:你是基督徒,是信主的,你是被我分別為聖的,你是特別的。我要使用你來彰顯我的榮耀,使他人能夠看到我的榮耀。因為你是基督徒,你已經被分別為聖,你是不一樣的。不是在乎你要去嘗試努力做一些事情,展示出與眾不同,你被分別出來,人們是能夠感受得到,是能夠很強烈的感受到。不論你是在哪里,與鄰居相處,在職場上還是在學校裡,你就是不一樣的。而我的榮耀也是在你身上彰顯出來,無論你去到哪里。

————————

阿們,這是非常有能力的!

預言4:

主說:你是這世界的光,被放在山上,城上的光是不能夠隱藏的,就是因為你在那裡,這光就藉著你照亮出來,藉著你的光,其他人就知道前進的方向、需要走的那條路,因著你的光,其他人就會明白:「哦,這是那條正確的道路!」很多人因著他們前進的道路崎嶇難行,那是看到這光的時候,他們就知道該走哪條路。

主說:你會看到人們來歸向你、找到你這裡,因為你散發著這種光。

————————

阿們,感謝主!

預言5:

我感到主在醫治肩頸僵硬,沒有辦法低頭或是轉身,血液循環不暢,但主醫治你,使血液循環順暢。那些被攔阻或堵塞的事情,在接下來幾天,在尼散月,就是現在的日子,要開始運行、流暢起來。

————————

阿們。我還想到一件事情,剛才我們談到關係,如果你在某些關係上需要醫治的話,就請按手在你的心上,說:「主啊,謝謝祢,我這關係會恢復的,會好起來的,因為有祢。不論哪些需要改變的方面,我為此悔改,我也願意改變。主啊,謝謝祢,祢要使這關係恢復起來,我要信靠祢,感謝耶穌!」

阿們,我們今天的早禱會就到這裡,我們下週一再見。

歡迎參加榮撒卡使徒先知性早禱會直播(中文翻譯)

時間:週一到週五台灣時間早上5:18-5:45

Zoom會議 ID: 865 1546 9529

密碼:964072

進入中文翻譯房間:請到螢幕下方的「更多」,然後選擇「翻譯」,選「中文」。

本篇發表於 先知性早禱會MPP。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