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5榮撒卡使徒先知性早禱會翻譯錄音

主題:如何立即在主的裡面得堅固 (撒上30:6-10, 約16:33)

錄音:https://sme164543053.mixlr.com/recordings/2424204

感謝主,今天是禮拜一,這是一個美麗的早晨,我們舉起手來,一起吹號角! 我們一起來宣告主的美善,即使我們有時候會失敗,但是神永不失敗,即使有時候我們會做錯誤的決定,但是祂仍然愛我們、仍然與我們同在,所以神真是美好,哈利 路亞!

我們能夠讚美祂,不是因為我們是成功的、我們是好的,或是我們賺得這讚美,不是的。 不是因為我們過了一個好的基督徒生活,所以我們就有權力來禱告,不是這樣的。 我們能夠讚美神,是因為神真實而美好。 有時候我們必須要吞下自己的驕傲,而來讚美神。 有時候我們失敗,當我們想要來讚美神的時候,就會有一個聲音說:「你怎麼能夠來讚美神呢?你都是一個失敗者。」但是我們能讚美神,不是因為我們的成功 ,而是因為神祂是何等的美善,阿們!

我們的神是何等的美善,哈利路亞! 所以今天早上讓我們一起來讚美祂! 在撒母耳記上30章那裡,大衛犯了一個錯誤,因為大衛出去打仗,然後亞瑪力人就來到他們的城裡面,抓住了他們所有的家人、佔據了他們所有的產業。

撒上30:

1-2 第三日,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到了洗革拉。 亞瑪力人已經侵奪南地,攻破洗革拉,用火焚燒,擄了城內的婦女和其中的大小人口,卻沒有殺一個,都帶著走了。

3-4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到了那城,不料,城已燒毀,他們的妻子兒女都被擄去了。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就放聲大哭,直哭得沒有氣力。

6 大衛甚是焦急,因眾人為自己的兒女苦惱,說,要用石頭打死他。 大衛卻倚靠耶和華他的神,心裡堅固。

那些人就說:「大衛這是你犯的錯,所以我們要把你殺了。」其實是因為大衛跟隨的人,他們都非常憂傷,所以他們就非常的焦急。 但這經文告訴我們說:「大衛靠著主,剛強」。 我們不知道大衛在這裡做了什麼,但是經文告訴我們「他倚靠耶和華他的神,心裡堅固」。 我相信他應該是開始讚美,他開始禱告、他開始讚美。

他開始對主說:「主啊,祢在這裡,主啊,祢永遠不會犯錯,主啊,祢愛這些人,祢也愛我。主啊,或許這是我的錯,因為我離開了 ,所以這些人可以來擄掠我們的人,這是我的錯,但是主啊,這也沒關係。 很抱歉會發生這樣的錯誤,但是沒有問題的,主啊,你會幫助我們,感謝你。 因為你是美好的神,你是好神。

事實上,要如何在主的裡面剛強,這並不是一個什麼奧秘,而是非常簡單的,就是放下你的驕傲,然後對神說話,所謂吞下我們的驕傲,就是說:「我又失敗了 ,那我該怎麼做呢? 我不該向神說話了。 這就是我們要來到主的面前,事實上不論在任何時候,我們來到主的面前,都是要來謙卑自己。 你不可能是這樣說:「哦,主啊,我來了,我要跟你對談。」你覺得可能是這樣一個態度嗎? 而是說:“主啊,你是何等的美善,我是何等的有這樣的權利可以來到你面前,這是何等的美好。”

幾天前有個事工邀請我為他們預言,然後我就錄音了,把這個預言傳給他們。 收到預言錄音的人就說這個預言非常特別、非常寶貴,他們非常謙卑的來聆聽這預言的信息,他說我對他所發的預言,為他帶來極大的祝福和突破,我想這個 預言帶來這麼大的效力,是因為這個聽預言的人他帶著極大的謙卑,就像大衛他謙卑自己在主的面前,他對神說話。 一旦你對神說話的時候,你的心就開始變得剛強,你就開始變得剛強,你的信心也開始變得剛強。

大衛也向神祈求,他就問主說:「主啊,我該怎麼做呢?我該上去追趕他們嗎?」主說:「是的,你應該上去。」當我們來到主的面前 ,靠著跟神談話,讓我們裡面變得更強,然後神就會給我們接下來的策略,帶來的結果就是,大衛可以前去、然後他能夠把所有的都奪回來。 阿們! 今天主就要對我們說:要一直保持在我的裡面,剛強壯膽,阿們! 你會得回一切你所失去的,阿們。

讓我們一起來發預言。

今日預言

預言1:

【約16:33】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裡面有平安。 在世上你們有苦難。 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過世界了。

主說:是的,也許在祢的生命中現在有些震盪、困難,但是在我裡面剛強。 好像仇敵從你當中偷掉了一些東西,你也覺得不配,但是在我裡面保持剛強。 要記得我是你的供應者,我有你所需要的一切供應,不論你需要的是什麼,向我來祈求,大膽的向我求,不要覺得自己不配,來尋求我、來祈求我,我 會賜給你,你會越來越剛強,這是主說的。 阿們!

預言2:

非常的感動,因為看到一個異象,神是我們一切的資源,神就像水泉一樣不斷湧出,來充滿我們一切的需要,祂是我們的供應者。

預言3:

主讓我想到了一首歌,主就像是一道江河,從主而來的江河帶來醫治、帶來生命,讓主來觸摸你,為你帶來生命。 ———————— 我願主帶來醫治、帶來生命,給任何一個向祂敞開的人。

預言4:

主清楚的說:向我來求每一個解決之道,我有每一個問題的解決之道,就盡你所能做你能做的。

主說:你已經盡你所能做的了,你已經盡一切所能的去解決這問題了,我已經看見了。 我要你定睛在我身上、來信靠我,放下「我要這樣努力、我該這麼做」的想法,單單來信靠我,因為我要給你一個新的思維,單單來注視我,因為所有的 解答在我裡面。

預言5:

主說:是的,生命、生命、生命。 要定睛在我身上,有死亡的靈正在攻擊你,但是要在高處來看,你就會看見生命、生命、生命,你就會結果子,多結果子。

我們的時間到了,在任何時候,我們都要轉向神,使我們裡面得堅固,然後立即你就會感到神的能力在你裡面,使你剛強。 阿們!

歡迎參加榮撒卡使徒先知性早禱會直播(中文翻譯)

時間:週一到週五台灣時間早上5:18-5:45

Zoom會議 ID: 865 1546 9529

密碼:964072

進入中文翻譯房間:請到螢幕下方的「更多」,然後選擇「翻譯」,選「中文」。

本篇發表於 先知性早禱會MPP。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