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2榮撒卡使徒先知性早禱會中文翻譯錄音/文字稿

主題:如何領受醫治(徒28:8-10,10:38)

錄音:https://sme164543053.mixlr.com/recordings/2421219

哈利路亞,又是週五的早晨,歡迎來自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我們知道主再來的日子越來越近了,當主再回來的時候會有很多的火,在瑪拉基書這樣講,其中火的一個含義是指對仇敵的審判,審判那些敵視、抵擋神的,而在信徒的心中一個激情、熱情的火會燃燒越來越旺,在你我的心中也會有更越來越的信心,更多的熱情向主說“是的,主啊,是的”。

當你想到神的仇敵、抵擋神的,其中一個仇敵就是疾病,神不喜歡疾病,但是祂可以使用疾病、使用一切事情,祂也使用我在醫院的那些日子,我也學了很多很美好的事情,祂使用疾病,但是祂不喜歡疾病,就是仇敵,這是神的仇敵也是你和我的仇敵,我們當中也有受苦的朋友,正在得癌症,昨天在禱告會結束的時候,我們用膏油膏抹他,來為他得醫治而禱告,今天我們也要這樣做。

在使徒行傳第10章38節講到:“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神膏抹耶穌,祂也膏抹了你和我,是以聖靈和能力來膏抹的,使我們也能夠行善事,醫好被魔鬼壓制的人,這一點就很奇妙。可能你或你的家人也有一些疾病需要醫治,癌症或者其他疾病,今天我們要為有病的人來禱告。

當耶穌差派十二個門徒出去、後來差派七十人出去的時候,第一個祂命令門徒所做的就是醫治有病的人,我們周圍都會有那些生病的需要得醫治、幫助的,我們就是需要幫助他們的人,我們需要為有病的人來禱告,我們有這樣一個團隊來釋放他們所領受的知識的言語,今天早晨我們也要這樣做,今天是醫治的日子。

大家記得使徒行傳中講到保羅的故事,當時他們的船壞了,所以一些人就漂流到島上的時候,當地的人出來迎接他們,也救了保羅和船上的兩百多人,就在岸上來生活。然後當時其中有一個人就邀請保羅和與他一起的人說:“請你來到我們家。”是島上的島長,叫部百流,在使徒行傳28章,當時他就接納保羅一行人,款待三日。然後第8節:“當時,部百流的父親,患熱病和痢疾躺著。保羅進去,為他禱告,按手在他身上,治好了他。”

這裡有個順序,保羅進去,他禱告,然後按手在他身上,很多時候我們是按手和禱告同時進行,在這種情況下,保羅看到部百流的父親的時候,就問他說:“我可以為你禱告嗎?”說:“是的,可以。”“主啊,感謝祢,謝謝祢與我同在,祢想醫治這個人,祢已經恩膏我,給我醫治病人的能力,主,我感謝祢,我要看到這個生病的人得醫治。”然後他就按手在這位老人身上。經上說“治好了他”,眾人都感到很驚訝,而且得醫治的消息就迅速傳播開來,第9節說:“從此,島上其餘的病人,也來得了醫治。”

第10節:“他們又多方的尊敬我們。”當我們為病人禱告的時候,他們的心就敞開了,當你或我為有病的人禱告、按手在他們身上的時候,他們就很喜悅並且尊敬我們,當我們為人發預言的時候,他們很喜歡這預言,然後他們也尊榮我們,他們都是心懷感恩的,醫治也是如此,甚至更多。今天我這樣禱告:今天人們要從癌症和患熱病或是痢疾當中得醫治,他們要得醫治,這得醫治的消息也要被傳播開來,其餘的人聽到他們說:“哇,你能夠在先知性早禱會上得醫治,我也要去聽。”因為他們也想得醫治,當他們被耶穌觸摸的時候,心就敞開了,他們就會尊榮耶穌,阿們!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醫治這些有病的,線上上進行,不能實際的按手在你身上,在很多年前,在我們有網路,甚至是電視機之前,那時候只有收音機,有一位醫治佈道家,神使用他醫治有病的人。剛開始的時候,他也是很緊張、很懼怕:“誰能夠得醫治呢?人們要來到我這裡,我要為他們禱告,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會怎麼辦呢?”他克服了一切恐懼:“不,我要為他們禱告!”他這樣去做的時候,人們就得醫治了

他當時做的,不單是讓人們線下來到聚會當中,他也將聚會通過收音機廣播出去,他當時告訴那些收聽廣播的人,因為他知道他們要得醫治,是需要一個連接點,他就說:“把你們的手按在收音機上。”今天當我們收聽,無論是現場收聽還是回放的人,如果你需要醫治的話,你就按手在你的電腦或者手機上,有一個接觸點,按手在電腦或手機上,或按手在你需要得醫治的部位。

主啊,此時我們為這些有病的人來禱告,主,祢是醫治者,主啊,謝謝祢,因為這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祢醫治的大能,祢的大能從不失敗,不管是癌症、頭痛還是抑鬱,不管是身體上的還是情感上的,可能是在神經系統裡的、在思想當中的,主啊,不管這疾病是什麼,祢是醫治者,求祢來醫治。

我們此時膏抹這膏油並且按手,就像保羅那樣做的,此時我按手在我的電腦螢幕上,聽的人可能按手在電腦或手機或自己的身體上,我的左手也需要更快的痊癒,所以我也按手在自己的左手上,我命令你,奉耶穌的名得醫治,不管這疾病是什麼,奉耶穌的名,我命令你得醫治。

請我們的團隊把領受到的醫治的知識的言語釋放出來。

今日預言

預言1:

有人可能開始了一個新的工作,他有胃痛,因為他擔心自己的工作而引起了胃痛。主在醫治你。

預言2:

主在醫治眼睛,有的人視覺神經疼痛,主在醫治你的眼睛。

————————

按手在你的眼睛和胃部,剛才提到的胃痛,可能是你,或是你的朋友,你就為他們領受這醫治。

預言3:

化療,有人得癌症,正在經歷化療,需要從這個化療當中得醫治。化療會有很多的副作用。

————————

在經歷化療的,我們按手在你身上,禱告這化療是要醫治你的身體,而不會傷害你的身體,阿們!

預言4:

有人在走路的時候,左腿的關節疼痛,主在醫治你。

————————

我們按手,你也按手在你疼痛的部位,命令你,你要得醫治。

預言5:

有人要接受手術,那是一個很大的手術,你感到很緊張,主賜下平安給你。

我奉主的名釋放這平安在你心中,願這平安來保守你的心懷意念,阿們!

————————

我宣告我們當中有病的人要得醫治,他們得醫治的消息要被傳播開來,吸引更多的人來到主面前。我們的時間,今天就到這裡,這是我們新開始的週五早晨,得醫治的早禱會,比較短,願大家週末有一個美好的時光,我們下週一再見!

歡迎參加榮撒卡使徒先知性早禱會直播(中文翻譯)

時間:週一到週五台灣時間早上5:18-5:45

Zoom會議 ID: 865 1546 9529

密碼:964072

進入中文翻譯房間:請到螢幕下方的「更多」,然後選擇「翻譯」,選「中文」。

本篇發表於 先知性早禱會MPP。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