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榮撒卡使徒先知性早禱會中文翻譯錄音/文字稿


主題:快快相信,你會快快得到突破(出12:11;徒12:7)

https://sme164543053.mixlr.com/recordings/2431230


哈利路亞,早上好,我們現在已經在逾越節當中了,這就是當時神告訴祂子民說:「你要去拿逾越節的羔羊來獻祭,把它的寶血塗抹在門楣門框上。」祂的子民要待在家裡,不要外出,死亡的天使路過他們的家門,不會擊殺他們。那天晚上就把這羔羊宰了,烤了來吃,還有苦菜。【出12:11】「你們吃羊羔當腰間束帶,腳上穿鞋,手中拿杖,趕緊地吃,這是耶和華的逾越節。」

我相信這是代表了神很想我們經歷祂的釋放以及很快得到醫治,祂也期待我們有一個強烈的信心來從神得著答案。我們在想的是逾越,這是釋放的逾越,這思維在這些以色列人的思維裡面是非常強烈的,從那天開始直到往後的日子。同樣的我們看使徒行傳12章,當時是說希律王要把彼得殺掉,過了逾越節他們想把彼得也殺害,在殺害彼得之前,這希律王已經殺了雅各和他的兄弟約翰,是用刀殺害的。【徒12:3-4】「他見猶太人喜歡這事,又去捉拿彼得。那時正是除酵的日子。希律拿了彼得收在監裡,交付四班兵丁看守,每班四個人,意思要在逾越節後,把他提出來,當著百姓辦他。」

當時基督徒們就在為彼得禱告,彼得不單單只是困在這牢裡,而且是被士兵看守、被兩條鐵鏈鎖住。【徒12:6】「希律將要提他出來的前一夜,彼得被兩條鐵鏈鎖著,睡在兩個兵丁當中。看守的人也在門外看守。」面對這樣的情況,會有很多人想:「面對這情況、困難的時候,怎麼辦呢?我該如何逃出這監牢呢?」幾天前,彼得還是狀況良好的,什麼事情都沒有,幾天以後彼得已經困在監牢裡面,而且他被困的情況是正在等死。有兩個事情發生了,是非常奇妙的,當然這當中是因為信徒們的禱告。

當時神聽了禱告,差派兩個天使去彼得監牢裡面,而且使那些士兵警衛都睡著了,他們睡得很沉,是不一般、不平常的熟睡,就透過這時機,把彼得拯救出來。【徒12:8-9】「天使對他說,束上帶子。穿上鞋。他就那樣作。天使又說,披上外衣跟著我來。彼得就出來跟著他,不知道天使所作是真的,只當見了異象。」就在這重點的章節裡,天使叫彼得起來跟他走,就好像出埃及記剛才所看到的經文一樣,天使叫彼得要快一點出來,然後他很快就跟著走了。

我感覺今天神跟我們說「要快一點,快一點你要得到這釋放」。我們將開始守聖餐,從逾越節開始每一天要守聖餐。然後我們的團隊要發預言宣告神的話語。主啊,我們謝謝祢為這個餅而獻上感恩,這代表耶穌基督的身體為我們掰開,就好像逾越節裡面逾越的羔羊,我們看到這餅是看到耶穌基督祢自己。我們是完全需要祢,是百分之一百的需要祢!我們拿起這餅宣告說我們需要耶穌基督,是徹底的需要耶穌基督、完全的需要耶穌基督。當我去呼求祂的時候,祂會立刻幫助我,現在我就獻上感恩、吃這餅,感謝主!

然後主就拿起這一杯酒:「這是代表我所流出來的寶血。」耶穌基督祢說當我們喝了這杯的時候,就代表我們的身體也得到自由。我們獻上感恩,我們謝謝祢,謝謝祢釋放我們得自由,我們已經因著祢粉碎撒但在我們身上的工作,我們就打破一切疾病、粉碎牠。

我們的團隊準備好就開始來發預言吧。

今日預言

預言1:
主說:我要拿走你財務上的一切擔憂,你所擔憂的那些金錢很快就會有的。我是你的泉源,我是你的供應者,你需要的我知道,我會供應你,而且給你的是超過你的所求所想。
————————
神會幫助我們解決我們的問題,你不需要等候下個星期,而是很快就會得到金錢的供應,阿們!

預言2:
有些人面對一大堆的事情,不知道如何向前移動。主說:你要把你的專注力、眼睛定睛在我裡面。

當你呼求神,問神「我應該怎麼做」的時候,神會下載祂的話語、答案告訴你應該怎麼樣去處理,然後你要按照神的話語去做。然後所有這些擔憂,從以前開始到今天的,所有這些都是謊言。

主說:我不想你感覺失敗,但是我想你繼續前進、向前走,我是與你同在,常常與你同在!

預言3:
我看到一個人,很熱心為朋友去禱告,我想你的心真的很向著他、為這個人操心。我感覺到神好像在說:驕傲在這個人裡面已經被打碎了,你們會有一次碰面,你要束上愛心的帶子。我的子民,要強壯起來,向前走、穿越燃燒你的火焰。

預言4:
主說:我想你知道我現在醫治你的傷口,你是有一些憂鬱和挫敗感的傷口,我要醫治你。那些使你感到挫敗、沒有喜樂的,我現在正在醫治你。因為你是屬於我肢體的一部分,所以你已經得到剛強,我使你強大起來。

主說:我現在醫治你,即便是一些困難的東西抵擋你的時候,你需要信心在我裡面,你需要的能力是從我而來,勝過這些困難。

主再一次說:即便是你感到一些負面的情緒,但是我現在把力量賜給你,你將透過我的力量去勝過這些困難,你會專注在我裡面,你將會得勝,而且你會經歷我的能力是有多麼強大。你對於得勝、期待的理解,將會改變你過往與人之間的關係。

預言5:
主說:你要高舉我的名,你要讚美而高舉我聖潔的名,因為我是在我子民當中供應的那一位,我是居住在我子民當中的那一位,所以你們要讚美我,阿們!
————————
今天的重點詞是“快速”,就好像他們要吃逾越節的餐,是要很快。然後要很快向前走。現在我們舉起手說:主啊,我們回應祢說是的,主,我們要快快的,就是很快的,要來釋放我們裡面的熱情,哈利路亞,祝福大家,我們明天見,阿們!

本篇發表於 先知性早禱會MPP。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