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榮撒卡使徒 先知性早禱會中文翻譯錄音/文字稿


主題:進入一個極大的轉變 (路22:15, 來5:14)

錄音:https://sme164543053.mixlr.com/recordings/2432985


哈利路亞,大家早安,今天是週五,一週的最後一天,我們正在逾越節當中。在這一週當中,我們每天都在領聖餐,【路22:15】「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節的筵席。」我就想問這個問題:為什麼耶穌說「我很願意和你們一起吃這筵席」,為什麼吃這筵席是這麼重要呢?

如果我們回想一下摩西的時期,他們所過的第一個逾越節的時候,當時百姓是處在被奴役的狀態,他們是從被奴役的狀態轉換到完全被釋放得自由的狀態。當時經上說:「耶和華領了他們,將以色列人按著他們的軍隊,從埃及帶出來。」在神的眼中,以色列人他們不再是奴隸,儘管他們自己可能感覺不到現在像是勇士軍隊一樣,在神的眼中他們是一支軍隊。今天早晨,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勇士。

還有一件事,耶和華藉著摩西說讓百姓像埃及人要金銀,埃及人就很痛快的給他們。我們也是如此,神是我們的供應者,可能你從來沒有請神增加過你的財務,如果沒有求過的話,今天就來向祂求。

這也是逾越節的一個含義,第一,得釋放、得自由;第二,成為勇士;第三,神親自供應我們。還有一個我們可以看到在約書亞時期,逾越節所發生的事情,他們當時在曠野,也是在逾越節那天他們跨過約旦河,進入到應許之地,來取得神給他們的產業。

神為你和我存留了極大的產業。繼承產業,在肉身當中一般可能是父母去世的時候,繼承產業。是直到他們去世的時候,你才可以繼承這份產業,但耶穌已經死了,然後耶穌說:「這是我為你們所留的產業,你們要來佔領。」有時候基督徒不曉得自己在基督裡面有如此豐富的產業,神為我們存留了許多許多美好的事物。

浪子的故事,他還有一個哥哥,當流浪的小兒子回到父親的家中的時候,父親是歡喜快樂,但是哥哥這個大兒子就有些嫉妒。哥哥就很生氣的問說:「你為什麼不給我,我和我的朋友都從來沒有舉辦過這樣的筵席,沒有一次為我舉行過這樣的歡慶!」父親說:「兒子,我所有的一切,豈不都是你的嗎?這一切都是你的,你任何時候想歡慶都可以,是你自己一直都沒有對此感興趣。」所以今天你要開始對神為你存留的極大的產業感興趣。

當我們談到逾越節的時候,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在舊約當中,希西家王仍然守逾越節,整個全國的百姓守逾越節,然後整個全國都開始經歷了一個轉化。當時全國的百姓在歡慶逾越節,亞述軍隊要來攻擊他們,結果全國百姓經歷了一個極大的神蹟,亞述軍隊失敗了。儘管亞述軍隊是如此的強壯有力,一支很強大的軍隊,但神卻保護了以色列百姓,使亞述軍隊完全被打敗。

今天我們在歡迎逾越節,也許你現在有的問題不是很大的問題,因為當你歡慶神的良善的時候,當有極大的問題或困難臨到你的時候,也會有極大的突破是你要經歷的。

再回到剛才耶穌所說的:「我樂意在受難以前與你們吃這筵席」,他為什麼這樣說呢?我們剛才談到第一,是從被奴役的狀態得釋放、得自由;二、成為勇士;三、神賜給我們豐富的產業,神使我們富足;還有一點,這是一個極大的轉換。希西家王帶領整個全國的百姓經歷了一個轉變。耶穌知道祂自己將要死,但這對整個人類來說,在歷史上會經歷一個極大的轉變。

今天我們一起來領聖餐,我們就說歡慶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死亡和復活,我們也歡慶祂將我們從死亡的狀態轉換到有生命的狀態。我們拿著餅,如果你沒有實際的餅,就想像你拿著餅:主耶穌,我們感謝祢,這個餅,象徵著耶穌的身體,為我們而掰開。這個不單是為我們整體,也是為你為我個人,耶穌祢為我受苦、為我而死,使我可以蒙福、使我可以得完全,祂被擊打,使我們的破碎可以得醫治、得完全。阿們,我們懷著感恩的心來領受這餅。

謝謝祢,主耶穌的血,與我們所立的整個新約,祢永遠不會毀約,直到世界都不存在的那一刻,但祢的約將會一直堅立。這個約,祢給我的約,給了我一顆新的心,主啊,我們懷著感恩的心,領受這杯。

感謝主,請我們的團隊開始來發預言。

今日預言

預言1:
看到有人戴著一串項鏈,上面有很多珠寶/寶石。主說:我的恩典永不致斷絕,一個接一個的,我在傾倒我的恩典在你身上。

你可能認為「我有這樣一顆從神而來的寶石就夠了」,主說:繼續尋求我,我為你存留很多,我特別想要、非常渴望將這些恩典賜給你。我不要你緊緊的滿足於「我現在有平安了、我現在很喜樂,就夠了」,我要你的生命是豐盛的、福杯滿溢的狀態。尋求我,將我所要一切給你的,你都要得著。
————————
是的,我們要向主說:主啊,我們想要得著祢為我們所預備的那一切,不是僅僅一點就夠了。

預言2:
我聽到「恢復」這個詞,具體是指家庭當中夫妻關係的恢復。主說:我是知道如何恢復你周圍人的關係的那一位,我已經付了這代價,你要樂意來邁出我帶領你前進的這一步。就像神告訴以色列百姓說,你要向埃及人去要那些金和銀,你要開口向我求。

我感到你在恢復關係的這整個過程當中,你要做那個尋求並且邁出那一步的人,你的家人都在等候你。你要邁出這一步,你就會發現自己踏入到何等大的喜樂當中,現在就是這時刻了,阿們!
————————
非常有能力,你的家庭、你的家人在等著你,在這一點上你要求主來帶領你。阿們。

預言3:
有人經常會想:「我爸爸更愛我哥哥/姐姐。」主在對這樣的人說:你看上去可能是這樣,我要使用你,我給你眼光使你能夠看到我的愛,看到我的愛是如何運行的。我想要使用你,我現在正將更多我的愛傾倒在你生命裡,你的眼光也會因著我傾倒給你的愛而改變。你的眼光會與我的眼光對齊,你會能夠看到我所看到的,我對你講現在就是你的時刻,大能的勇士,興起吧!
————————
阿們!

預言4:
【來5:14】「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

主說:我已經賜給你能力,你現在已經夠強壯,能夠吃乾糧,不是要一直喝靈奶了,我已經給你有力量,你要做出這樣的宣告:「神已經賜給我力量,我是一個勇士,我是有力量的!」要做這樣的轉化,從吃奶的要變成能吃乾糧的,成為有力量的。
————————
我們今天的時間就到這裡,下週是日本的黃金週,也是中國的五一假期,所以沒有早禱會,從5月7日週二再開始。願神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假期,我們5月7日再見!

本篇發表於 先知性早禱會MPP。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

發表留言